和他,又要,能有,去吧,在一
提問: 養家糊口問題、、、 問題補充: 老公和我剛結婚一個多月,(結婚之前也是兩地分居),本來計劃著老公可以在我們居住的城市找一份待遇還可以的工作,可是偶然他的一個外地朋友有一個待遇相當不錯的工作請他過去干,這樣一來港甜蜜沒有多久的小日子又要被打入冷宮了。我很頭疼,老公尊重我的想法,讓我來決定他去還是不去。
我的意見是要去一起去,正好現在我也在家歇著,可是剛剛結婚就扔下小家于不顧,我實在有些不忍心!
大家幫助提點建議吧!萬分感謝!
(注:是個不錯的私人按摩院,讓我老公去做一把手。我唯一放不下就是擔心她會學壞,雖然我跟著@e而且我們現在也需要錢,所以有些矛盾!) 医师解答: 做女人好難,不想分開,又要為生計著想.分開是痛苦的,想想一生能有多少時間在一起呢.和他一起去吧.想思的滋味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