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的,努力,能力,在我
提問: 為什么我老控制不住自己??? 問題補充: 我好像很在乎別人的看法,而且一點氣也受不了,只要別人對我說話口氣重點,我就會恨恨半天,誰也不愿理。我男朋友很不喜歡我這樣。但是每次我又控制不住。我該怎么辦,才能讓臉上永遠掛住微笑,哪怕是假的 医师解答: 其實老裝笑也不行,萬一弄出憂郁癥來。。。關鍵是你心里應該真的看開一點。
寬容當然是最好的方法,多看看自己的能力,相信事實
或者當你覺得被別人鄙視了侮辱了的時候,就用實際行動而不是語言報復回來!!!讓他們自己睜開眼睛看看他們到底錯了沒有!!而且這也有助于提高你自己的能力和條件。。我以前就是老被人說穿衣服丑,邋遢什么,我當時也很火,但是為了證明自己我一直努力。現在我是一名模特了,再也沒有人敢懷疑我的眼光!!
你也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