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不和,父母,我的,的是
提問: 父母間關系冷淡或不融洽,家對于子女來講是否已經失去了作用和意義?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是的,家對于子女來說最起碼是個避風巷.父母的不和是子女最大的不幸.家對他來說沒有什么意義,我說的是相當不和.家庭成員的一般性不和沒有那么大的影響.也許是我生長在父母的不和的家庭,他影響了我的一生,人說父母是兒女第一個情人,這句話我想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到.我也想知道生長在這樣的家庭怎樣去協調?去怎樣面對一見到你向你訴說就流淚的母親?怎樣面對一個已經七十歲,從年輕到現在對家庭不負責任的父親?誰能告訴我怎樣處理這樣的家庭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