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要,也要,最重要,不是很
提問: 不知道像這種情況還有多大可能在一起...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高中同學,認識很多年了,彼此都很喜歡對方,終于在高二的暑假確定了情侶的關系.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他很愛我,很關心照顧我,甚至我都感覺的到他心的那么那么恨不得把我完全融到心里的感覺.我也很愛他,.交往了半年,甚至沒有吵過一次架.可是半年后,媽媽爸爸要把我送出國讀書,我們都很舍不得對方,約定一定會彼此相愛到永遠.可是到了國外以后,好多事情都變了.剛剛到了一個新的環境,我很不適應,也很想家,很想他.于是我總是打電話給他要他陪我聊天.我們一起暢想未來.剛開始他也很期待我的電話,但是后來漫漫的,由于他快要參加高考了,時間越來越緊張,沒有什么時間和我聊電話.是我不懂事,總是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怕他對我的愛會漫漫減少,于是每次打電話都會找茬和他吵架,剛開始他一直耐心的哄我,時間久了他也煩了.對我越來越冷淡.他越是冷淡,我就越是打電話發短信去煩他,終于,他告訴我他累了,他不再愛我了.我曾經試圖努力的挽回,但是他不愿意回頭.我們分手了.到現在已經分了整整2個月了,幾乎沒有什么聯系.下個月我就要回國了,我們曾經說好等我回國他還是會陪我玩,像以前一樣.但是我還是很愛他,請問,像這種情況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都還是一個人) 医师解答: 我相信你們還可以在一起,畢竟彼此曾經相愛,矛盾也不是很不可原諒。關鍵是你要如何得到他的諒解。你也要學著信任他,給他足夠的空間,愛情誠可貴,自由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