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功效,花粉,蜂蜜,面部
提問: 美容 問題補充: 請問雀斑,黃褐斑,日曬斑該如何區分,又有什么好的祛斑方法.
我在這一兩個月中臉上突然長了一些斑出來,分布在兩邊臉頰,稍微有些明顯,可我以前什么都沒有的,干干靜靜.說是曬的吧我又是屬辦公室一類,為什么會這樣呢......?謝謝!我的地址:feng7188100@sina.com 医师解答: 祛斑面膜對色素斑有很好的效果,你不妨一試。由于面膜試用食物和天然中草藥為主要原料配制的,因此試有益無害的。這里所介紹的祛斑面膜,主要試祛除黃褐斑 蝴蝶斑的,對老年斑 曬斑等皮膚色素斑也有一定效果。您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

  蘋茄面膜(推薦度:★★★★★)

  蘋果 1個 番茄 1個 淀粉 5克

  1 將蘋果去皮,搗成果泥,敷于臉部,稱為蘋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鐘后清水洗凈。

  2 將鮮番茄搗爛,調入少許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稱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鐘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

  這兩種面膜因富含維生素C,可抑制駱氨酸酶,阻止黑色素的合成,所以能祛除面部黃褐斑和雀斑,并對皮膚起到增白的作用。

  橄欖油面膜(推薦度:★★★★)

  橄欖油 50毫克 蜂蜜 20克

  1 將裝有橄欖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

  2 在加熱后的橄欖油中加入蜂蜜調均,然后把消毒紗布浸在油中。

  3 取浸滿橄欖油和蜂蜜的紗布塊覆蓋在臉上,20分鐘后取下。

  功效

  本方有潤膚 祛斑 除皺的功效。適宜于皮膚特別干燥而又多黃褐斑或老年斑者。

  橄欖油富含維生素A和美容酸,同蜂蜜的多種氨基酸配合,又顯著的抗皮膚衰老和祛斑潤膚的功效。

  花粉面膜(推薦度:★★★★★)

  花粉 5克 雞蛋清 1個 檸檬汁 20毫升 鮮奶 20毫升

  1 采集菊花 松花 粟米花 稞麥花的花粉或祛超市購買。

  2 任取其中一種花粉1匙(約5克),干性皮膚的人用雞蛋清混合;油性皮膚的人用檸檬汁混合;其他類型皮膚的人用牛奶混合調均即成。

  3 調好后(以敷在皮膚上不流下為度)敷在臉部,20-30分鐘后用清水洗去;也可以用花粉5克加食鹽2克絨溶于溫水中,每天清晨和晚上用以洗臉,邊洗邊用手從面部中間向兩邊輕柔,并輕輕拍打面部。

  功效

  花粉富含多種氨基酸 蛋白質 維生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質,即營養皮膚,又能祛除各種色素斑點。花粉能調節內分泌,維持卵巢正常功能,所以能祛黃褐斑
鹽醋面膜
食鹽 2克 白芷 12克 菊花粉 6克 白醋 6毫克
1 去中藥店買白芷 菊花 研成細粉末。
2 在食鹽 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調成糊狀即成。
3 晚上敷在臉部,30分鐘后洗干凈。
功效
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種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鹽解毒清潔皮膚,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膚。藥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1.黑砂糖、蜂蜜面膜


  制作方法;黑砂糖300克、蜂蜜300克,攪勻敷面,10分鐘后洗凈。


  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有效淡化斑點并滋潤皮膚。


  2.桃花、瓜子面膜


  制作方法:桃花干磨粉、冬瓜子磨粉和蜂蜜攪拌成糊狀,敷在臉上,每次15分鐘,每個星期1-2次。


  功效:使用于偏油性的膚質。
祛斑面膜
  (1)、原料:荷蘭芹半根、香菜2根、黃瓜2根、草莓2——3個、檸檬1個、生姜1小塊、茄子1根、冬瓜100克、豆腐、花茶10克(一小把)
(2)、制作方法:將荷蘭芹、香菜、草莓用榨汁機打成汁,將黃瓜單獨打成汁(留一小匙),檸檬擠出汁,將這幾種汁混合,其他的喝掉;將花茶加溫水三四匙泡開打成渣,將冬瓜加100毫升水煮半小時放涼,水和渣都不要倒掉。
  用生姜、茄子切成片片,在臉上輕輕按摩;
  將面膜粉、冬瓜、美容花茶渣、豆腐渣混合調勻,敷面30分鐘;
  注:倒膜粉可以在家里自己做,用面膜粉2湯匙加三分之一個雞蛋拌勻。
  面膜最好每周做2—3次,對于上班族來說可以晚上做,其實皮膚最需要營養的是下午3—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