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你的,我的,全心,不需要
提問: 我們是不是真的要結婚? 問題補充: 我們是不是一定要結婚?我是獨生子,在事業性單位工作。如果我不結婚,沒法向家里交待,同事也會認為我有病。現在我想到結婚,就感到恐懼和委屈。而且因為我個人原因(有心理有生理,偏生理),我覺得我并不適合結婚。怎么辦?煩死了。啊………………………… 錯了,是偏心理。555 医师解答: 這種問題你還有疑問,我的意見是你不要結婚,結婚不需要一點點的疑問,在你沒有十分把握的時候,不要去結婚.結婚決不是墳墓,而是一個更好的開始!
要相信自己會幸福.同時也會給你的另一半幸福.你全心想要和你愛的生活在一起時才結婚.
不要為了任何人而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去做賭注!
相信會有幸福!
也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你的幸福.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