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浪漫,的人,女朋友,如果你
提問: 有點想不明白了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咱倆是今年剛在一起交往的 這也是我陪他過的第一個生日
我不知道這生日要怎樣過才更有意義呢 請大家幫著出出主意
還有就是領他出去玩 還用送禮物嗎?? 送什么好呢??? 医师解答: 過生日嘛.
要看你女朋友是哪種類型的人了.
如果喜歡浪漫.不妨自己親手弄些浪漫地點出來帶她去.
如果你女朋友不怎么在乎這些的.
我相信.只要你用心了.就一定能行.
(提個.我認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浪漫儀式.最好自己用心想.)

至于帶她出去玩.送禮物?
奇怪.呵呵.這個就隨便你個人了.
還是那句老話.如果你想送就自己想.自己想其實是最好的答案.
只要用心就一定會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