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孩子,自己的,也是,痛苦
提問: 為什么很多夫妻為了孩子而放棄自己的幸福 問題補充: 大多數的婦女明知自己不愛自己的丈夫了而放棄自己的幸福,還談什么責任?到頭來幾十年一過來是受不了感情上的折磨而離開,到那里不就一樣的痛苦嗎。 医师解答: 這說明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這種例子很多。離婚一般都是孩子受苦,不管從哪方面對孩子都是無利的。我就是從單親家庭長大的,我完全可以理解到其中的痛苦,你不知道那種被雙方像踢球一樣踢來踢去的感受。因為這個我至此對父母都有一點怨恨。從小我就想過了,以后有了孩子不輕易離婚,能忍就忍,除非現在的家庭比離婚后對孩子害處還多,那我就有可能會離婚。我想這也是許多媽媽的想法。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做真正的媽媽,但我對肚子里的寶寶已經有很深的感情了,我絕不會讓他再受我小時候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