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我的,小孩,晚上
提問: 8個月孩子的成長 問題補充: 您好。我家寶寶23日時滿8個月了。體重在20斤左右,身高在70左右。不知道是否正常?另外,我家寶寶到現在為止晚上還不能睡長覺?白天能睡2、3次,約3小時左右。晚上一般是在9點-9點半睡,半夜1點半左右要吃一次奶。有時表現不好的時候,到5點左右又醒了。一直是母乳喂養,是吃的不飽嗎?一直是2-3小時吃東西啊。有時晚上他就是閉著眼哼哼,是餓的還是其它呢?另外,寶寶4個月時就長了2顆牙,然后一直沒長。前兩天長出了上面的側切牙,不是上門牙,不知道是否正常?還有我女兒現在可以自己扶著沙發玩挺長時間,有時為了夠玩具,可以橫著自己挪步,把她的手,可以向前走兩三步,不知道是否太早?想給孩子測測是否缺鈣或鋅,不知道用什么辦法比較準確?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6月3日就要滿8個月了,她和你寶寶還真有相同之處呢.她也是20斤,身高70cm左右,每天早上一覺\中午一覺\下午一至二覺,不過除了午覺,其它都是半小時左右就醒了.晚上是10點左右睡覺,也是半夜1點左右吃一次奶,5點就醒了要起床,睡覺有時也喜歡哼哼,我也是母乳喂養.我說了這么多,你應該了解,孩子的這些表現都是很正常的了吧.小孩都這樣,我女兒到現在還不知道扶著沙發走,但卻可以讓大家架著,往前猛走,你小孩會爬嗎?我女兒還不會,醫生說走之前先學會爬,這樣比較好.
她晚上那樣并不是餓了,只是一個時期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