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去了,祝你,那可,千古
提問: 我應不應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交往了5年了,我們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他以前并不是很喜歡我,直到2年前我出現了另一個追求者,他才認識到我不是非他不嫁的人,才開始重視我.這2年來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改變,現在我們正準備結婚.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卻發現我并不愛他,不想和他結婚,我對2年前的另一個人還是念念不忘,而且他一直都在等我.我真的很矛盾,如果說分手,涉及的問題不僅僅是兩個人,還有兩個家庭.還有一些社會影響,因為我們這里是個小地方,大家都知道彼此.但如果和他結婚,我卻心有不甘.我不知道我這樣結婚,婚后會否幸福.我該怎么辦?? 其實我并不太在意別人說什么,但是看到我的父母因為我的事情而難過,覺得抬不起頭來,我就覺得心里特別難受.(因為在我們這個地方,我的父母還算是有點知名度的人).我也想和他好好相處,說不定結婚后好好培養會幸福的,這樣,我的家人和其它人就不會受到傷害,但是我又怕我無法改變自己的心.這樣到頭,不僅我不幸福,他也不幸福. 医师解答: 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結婚,把話說明白,不要等鑄成大錯,那可是千古遺恨。人的一生婚姻只有一次,現在將就,以后的日子肯定不會幸福。周圍的閑言碎語也只是一時的,堅持一下就過去了。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