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想,有可能,你有,很抱歉
提問: 月經已經10天沒來了 問題補充: 我月經是上個月20號左右來的,但是我月經是會晚幾天的,而且不是很準時.不過這個月那么晚還沒來,每次我來月經前一星期都會有乳房漲痛,現在也這樣,而且這幾天也有濕濕的感覺,可是就不來,感覺人很正常啊,吃的下睡的著,會懷孕嗎?我和老公這個月13號和21號同過房,1次帶了TT一次沒進去啊,我急死了 而且也沒尿平啊,我都緊張死了 医师解答: 用早早孕試紙測一下就知道了,不用這么緊張,如果避孕失敗的話,有可能懷孕的,現在就聽天由命了。我現在是準媽媽,知道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是不會尿頻的,但是乳房也會有漲痛的,而且你現在如果沒有懷孕的話,應該是處于干燥期,不應該會濕濕的,我想你有可能懷孕了,很抱歉,我說的是實話,但是仍然希望你能如你所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