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事情,不要太,的是,也是
提問: 太主動也有錯嗎? 問題補充: 最近,我遇見了一位我喜歡的女孩.由于不想錯過,所以和她認識一周后就向她表白!然后就每天晚上去接她下班,送她回家,隔幾天都去請她吃飯,就這樣過了一個月,進展還算不錯!
突然,我也不知怎么了!她就不理我了,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她居然把她的手機號換了,我去找她,她告訴我要我永遠都不要去騷擾她,要我離她遠點,否則,她要對我不客氣!!!
我現在也覺得自己死的不明不白,哎!!煩死了,各位,你們說說我該怎么辦??? 我想過放棄,但有點不甘心,你們覺得死纏爛打能否把女孩子追回來???? 医师解答: 呵呵,這個女孩好象和我有點象哦!你想知道為什么嗎?是不是你做什么事情讓她產生了反感啊!你自己想一想,有的時候不要總是去接她,有的時候發發短信問候關心她,說一些使她開心的事情,陪她做些她感興趣的事情。不過同一件事不要太反復。就象短信不要一天沒完沒了的發,那樣她會煩的。接她也不要每天接。適時再去做類似于這些事情。男人有時候要幽默點加上小小的壞,呵呵,我想這樣會比你那樣效果要好的多。如果她真的不想和你繼續了,那可能九頭牛也是拉不回來的。因為一般都會是這樣,但不絕對。如果真不行,也可以試著放棄啊,好女孩多的是,也不要太傷心,這也很正常。呵呵,祝你成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