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是在,太多,你不
提問: SOS:請朋友們幫忙分析下我的情感問題..急!! 問題補充: 可以說是一個成功的男生,今年22歲/有自已的公司.我是廣東人,女友是湖北人.我和我女朋友已經談了半年了,一直都感覺她很放不開.我很用心的努力.而她卻說:"她知道雞蛋碰石頭的后果"叫我別對她抱太大的希望.她想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該怎么辦?我知道她很喜歡我,我也很愛她.但她老是放不開.放不開的跟我接觸.
問她的人生觀點.她說:"不奢望很富有.只要她全家能幸福快樂溫馨就好了!"(她家沒男生,就她們兩姐妹,她家人想留她找上門的)
今天發短信問她"為什么你很了解我,而我卻抓不準你的方向.她回答:"神經病.你自已感覺我了解你.并不代表我."朋友們分析下,我該怎么做呢? 多謝! 昨天我發了條短信給她,全文如下: 搞不懂你是怎么想的,我一直猜的很累.也許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再多的努力.懂得站在你的角度上去想問題,又能怎樣?傻
她沒回.大家幫分析下"他是什么心態?我該怎么做? 公司又比較忙.哎..疲憊不堪啊! 医师解答: 可以肯定你不是自作多情,我也可以肯定對于采用鮮花攻勢或死纏爛打的方法,都行不通,只會適得其反。
是你的策略和方法不對頭。你直接問她人生觀點以及問題補充中發的短信都是不明智的,都顯示出你心態過于急切!
從她的人生觀點不難看出你的做法:
無論在行動上還是語言上不要讓她感覺你是在通過金錢來感動她,她需要你的真心遠遠勝于你用金錢換來的東西。你最好讓她能夠感受到你時時刻刻在關心著她,讓她清楚你的心中一直裝著她,和她相處時要心細,你的每一個不起眼的動作,一句看似不經意卻精心準備的話語都會使你接近成功一步。說什么她家人想留她找上門的,那只是一個借口而已。
再來分析她:
這個女孩喜歡你,對你有點不舍,從她的話語可以看出:她所顧慮的正是你的成功。這個社會成功男人的反面例子太多太多,她擔心這樣的事情也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擔心成功的你遇到比她更能感動你的女人時是否會依然對她好,她也處在這樣的兩難境地。就女孩的承受能力而言,她現在心中的苦惱可能要比你多得多。她現在最需要你證明給她看……
這種女孩子,一旦接受了你你就會幸福一輩子,對比之下你現在的苦苦追求又算得了什么呢?無論現在還是婚后,千萬不要背叛這種女孩子,哪怕是一次也許她也不會原諒你
朋友,何止是疲憊不堪,簡直就是心力交瘁!可是你不能退縮、你不能埋怨,因為你是男人,因為你是在女人看來應該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