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也,和他,要想,能找到
提問: 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個忙吧。 問題補充: 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剛開始還比較熱情,后來和他表達過,他不拒絕也不接受。不過還會主動幫忙什么的。但總覺得不清不楚,后來我一生氣,就說不會再誤會了,不和他聯系了,過了一段他又會聯系我。比較熱情,我比較冷漠,我想讓他也嘗嘗冷漠的滋問。過了一段他看我比較冷,他總會在聊天聊的高興的時候下線接電話什么的,也不說話,也不下線。我都懷疑接電話是找的理由,哪會每天都接那么長時間的電話。后來有一次,很晚了,我上線和別人聊天,他看到了,還問我這么晚了還不睡什么的,感覺好像對我應該有好感的。
想問一下大家,他是不是在等我主動呀。我有時也感覺我主動一些,好像他也熱情一些。有這么被動的男的嗎?到現在認識有一年多了,我想找介紹人問一下他對我到底什么感覺,是自己問呢,還是找介紹人問好。另外,如果一問會不會給他壓力呢?
另外還想問一下,如果女孩子主動的話,該怎么主動表示好感呢? 介紹人是他的哥們,又怕一問會給他壓力,他會放棄,會嗎 医师解答: 你早該找介紹人問一下.
如果你怕給他壓力讓介紹人說話不要太直.就和他們哥們平時聊天一樣,這樣即可以問出結果還不會給他壓力.
你也可以在平時聊天時從側面問些問題,看看他的回答你也能找到答案.
你要想表示好感可以通過介紹人直接告訴他,反正你們相識本來就是介紹的,這不是難事!加油!!
祝你有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