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男人,不可能,只想,明知道
提問: 失去的能否再次擁有!! 問題補充: 我失去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是一個文憑非常高,而且非常帥的人。我對他是一見鐘情。就因為他太優秀了,而我很平凡。我長相一般,學歷很低,性格也不算優秀。每次看到他,我都只能暗暗欣賞。在加上,我本來性格就不是很外向,所以我很會掩飾自己。他一直都不知道我對他有意思。而我自己,我也絕對不會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因為,我怕受傷。我以前被一個我喜歡的人拒絕過。我不想再一次傷心!!而且我知道,他應該不會喜歡我哦的。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選擇標準。我這樣一個特別一般的人,哪里能吸引的了他呢!!所以我很少與他聯系。漸漸的,我也就失去了他的任何消息。從此斷了聯系。但是,我知道如果他做我男朋友,我真是好幸福!!
這第二個人,是一個喜歡我的人。因為我這個人很容易煩惱。他總充當一個旁聽者,對我的要求也是百依百順。總之,對我特別特別好!!我也知道。但是,因為他的樣子很一般。所以我很難接受他做我男朋友。還有,他有什么苦惱的事情都拒絕和我說。因為他說怕我聽了后也為他煩惱。他怕我擔憂。但是我覺得他如果不和我說很多他內心憂愁的想法,我又如何能走近他的世界呢??他幫我,我也想幫他的。但是,他跟我說,他對別人都是這樣的。因為他喜歡我,所以他更不會把他的煩惱的事情跟我說一個字。就為這個,我總跟他理論,但他仍然不對我訴說一個字。這點也增加了我對他的不滿的感覺。 還有一點,他跟我說,他說他想要我跟他發生關系。因為我是個傳統的女的。但他說,如果彼此喜歡就不會在意有沒有在結婚前做愛。但我堅決不答應他。我覺得他的思維我根本接受不了。
上面說的這2個人。對于所說的第一個人,我是永遠抱著遺憾。不是因為我沒有對他表白,因為就算時間倒流,我仍然選擇不讓他知道我喜歡他的心意。因為我知道他選擇我的比例很小!!而第2個人,關鍵他的性行為我好難接受!!也許我不喜歡他的元故吧。如果對第2個人再次選擇,我還是選擇離開。因為我不愿把自己的身體獻給他。
但是對這2個人,我心里都無法釋懷。特別是第1個人。我好想他。但我沒有勇氣找他。因為找不到任何理由。而且我起碼有1年半都沒和他有過任何聯系了。
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怎么樣來平復對他們的感情????我好痛苦啊!!!!! 医师解答: 第一個男人,你明知道不可能,浪費時間單相思是無用的,第二個男人,企圖說服女孩子和他發生關系,這人的道德絕對有問題,如果他真心喜歡你,會在交往一段日子后帶你見家長,求婚等,而不是只想說服你和他上床,這是典型的玩弄女性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