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牌子,口味,就行了,孩子
提問: 我的孩子怎么啦 問題補充: 自從孩子滿四個月后,一直不愛吃東西,包括母乳.那時,我以為是孩子厭奶,沒有引起重視.輔食也不大加得進去.我去上班后,奶水明顯不足,可是她也不愿意吃奶粉,故無法進行混合喂養.孩子一直面色不好,頭發比較枯,去醫院看了幾次,但醫生總是輕描淡寫,認為孩子生長發育尚屬正常.到孩子7個月大的時候,因奶水實在不夠,孩子又特別依賴母乳,就給孩子斷奶.可斷奶后,她還是什么都不吃,我們就用滴管把奶粉給滴進去,實在是無奈!后來,有人說孩子可能是得了疳積的毛病,就給她吃了草藥,吃藥后胃口倒好了許多,能夠吃輔食了,可是奶粉還是只能依靠滴管強制喂.這種情形已經持續了將近一個月,我都快要暈倒了!我都不知道該怎樣養育我的孩子了! 医师解答: 換一個牌子的奶粉啊,孩子可能是不喜歡這種口味,換一種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