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有什么,如果你,很好,你是
提問: 我應該怎么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認識有1年多..我跟她都是21歲的人了!在一起的時候總想著做些什么成人的事.(身體上的接觸)..可是她又不肯把第一次給我(其它都有就差這步)..說我要是取了她才能給.!!可離結婚還有很長的時間呀!!我應該是說服她..還是...???? 医师解答: ******春宵激情論為樂*******
我覺得沒必要想那么多..除非你是真的很想做?
如果是的話..我勸你還是回頭是岸吧!!!聽你說來
可以知道她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現在這種女孩不多
的..你能遇到她是很好的啦~你想在這時候就享用這份
美餐,頂多只是一時之癮...過后就什么都沒了!!!同時
留給那女孩的,也許是傷!~~如果你們一直真心相愛下去~
建意你到洞房花燭那夜沒有什么包袱了..再風風光光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