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一,自己的,都是,也是
提問: 我今天看了老婆和別人的聊天記錄,她說和我結婚不開心,還說對我沒感覺,沒感覺為什么和我結婚啊, 問題補充: 她還說我沒什么優點,就是對她好,她還和說她是不會和我離婚的,她這么說什么意思啊,/ 我想知道老婆的真實想法,希望大家能告送我實話 医师解答: 很多人都有這么一個想法:決不會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要和愛自己的人結婚.這種矛盾的心情其實也是處于無奈,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自己在乎他愛他所以會付出的更多,而與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愛自己的人就會處心積慮為自己著想,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在愛情的海洋中也不例外,你與你結婚一定覺得你是最愛她的人,最讓她信任的人,如果你愛她,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影響你對你們婚姻的態度,好好經營你們的婚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