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你有,向他,幸福
提問: 我對一個男生表白過之后,偶爾見面打聲招呼或者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怎么做才能和他做上無話不說的朋友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男生,甚至可以說是愛上了吧!一天不見到他就心慌,無精打采的,到了后來我給他表白被他委婉的拒絕之后,我們基本上沒有說過話,或許彼此心中都有一種尷尬吧,而是我真的喜歡他,我不希望因為我的那句話而失去他--我最喜歡的男孩!!真的不想失去他!!!我心里真的希望他能接受我,我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可是自從那次我被他委婉的拒絕之后,沒有說過話,像陌生人一樣不是擦肩而過就是!~!~!~!我真的好無助,我到底該怎么做才能讓我和他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 医师解答: 向他表白沒有錯啊,你有權爭取自己的幸福!
現在見面的尷尬也是難免的,沒有關系,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