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不,你的,如果你,也不
提問: 我該追她還是該放棄?請大家給我幫幫忙!!!!! 問題補充: 跟她認識也該從2004年下半年說起,當時我在高3復習,從我見她的第一眼就讓我心動,她不是很漂亮但很有氣質,她那雙眼睛特讓我著迷,剛在班里的時候我在她后邊坐,每天都能看到她,但我們之間很少說話,除了借書本或問一些題,跟她說話我很高興,雖然就是三言兩語,后來考試了一次,老師從排了座位,他學習很好坐在了第一排,我學習一般做在了后面,但我還是每天偷偷的看她,多想我倆每天在一起說說話,對她好,她是那么的優秀,學習,言談舉止,為人處事,走路的樣子,但我始終沒向她表白,那是在高中的非常時期,另外我沒她那么優秀,特別在學習上,我多想讓她注意我,但著都是我想的,在她面前我特自卑,后來下半年我就沒去學校念書,家里問我我說我學習不好不想上了,其實我在逃避她,我性格有點內項,我想在家改變自己,使自己更優秀才能配上她,但后來我才知道著是一個錯誤的選擇,不上學自己就沒前途,更不要說喜歡她了,跟她一年多沒見了,我整天在家,暗戀她那么長時間,晚上一個人在家就想她,想她那模糊的面容,她跟我說的那幾句話,想著想者就想哭,心里難受,我覺得自己特傻,是自己自做多情,人家根本沒在意我,我也想試著把她忘了,可我作不到,有時候想想要沒認識她多好,自己也不會承受相思的苦,前一段時間跟以前個同學聊天,聽他說她在外地上大學,有她的電話,我記下了,我不知道最近她過的咋樣,有沒有談朋友,我想試著去追她,,我想知道著故事的結局,冒然跟她聯系太突然了,她會不回拒絕我,還是該把著份感情藏在心底?請大家幫幫我,多謝多謝!!!!!!!!!!!!!!!!!!!!!
医师解答: 愛她就告訴她.愛要大聲說出來.知道嗎.傻瓜.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后悔...一年多...沒有付出也有相思啊.所以呢?你要大聲的說出來...其實愛不愛她....你自己慢慢去想...你到底是愛呢?還是迷戀.愛一個人很難說的//是從了解做起..首先我問你..你了解她的性格嗎?知道她喜歡什么嗎?不喜歡什么嗎?知道她的愛好嗎?如果你告訴我你不知道..那我告訴你..你只是為了她中毒了.你以為你理想的女孩子是她其實不是.你是在最有困難和壓力的時候遇到她.是她點燃你心中的光..你以為那是愛..其實什么也不是...只是天空的流星.劃過了你的視線模糊爛泥一下眼睛..你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