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他真,自己的,有一
提問: 怎么才能看出他喜歡我呢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不會主動說喜歡的男生,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簡單.這類內向的男人.
一向很注重自己的戀人的.
所以,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應該很注意你的事情才對.
所以可以假裝不經意的,說你喜歡什么啊,想做什么啊.
如果他真的喜歡,一定會注意到的
有一天,他一定會幫你做到的.
試試吧.
還有一個方法.
就是讓你的秘友,去問問他的好友,鐵兄弟.
這樣對你也有幫助的.
加油咯.

其實他不主動,你也可以主動去接近他的啊.
不要怕.愛就是要自己努力爭取的.
呵呵呵.
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