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就,上了,不懂,你做
提問: 兄弟姐妹們幫幫啊 怎樣忘了他 問題補充: 我剛上初一,喜歡上了一個男孩.他不是個好學生,學習不好,還有一大幫校外朋友.可我是個好學生.一開始喜歡他是因為我們倆在一位.后來被他感染了.因為我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他有時候好像喜歡我,有時候又不像.慘哪!現在他不和我一位了,但我想到他的時候還會很快樂.我每天都在想他,越陷越深.而他現在可能喜歡另一女孩百分之六十,對我僅是百分之四十.所以決定忘了他,這樣我就可以不再痛苦 不在影響學習了.請各位支招 怎樣忘了他! 医师解答: 樓上的別誤導小孩子!你的年紀還小,不懂什么是愛情,所以不要輕易的下結論愛上了一個人!你只是朦朧的喜歡他!這種感情很自然,但是很快的就會淡忘,不要刻意的去想該如何忘記,不要主觀得想怎么不想他!只要你做自己該做的事,時間稍長你就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