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你要,也要,要把
提問: 我是否該接受他 問題補充: 我們是普通朋友,很早就認識了,他對我很好,我知道,可是我對他沒有他對我那么好,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他,我對他的感覺也不能說是不喜歡,也許是原來被傷害的太深,或許是愛過就沒有原來的感覺了,就是對他沒有原來對自己喜歡的人那種感覺,想、接受他,想對他好,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医师解答: 給他一次機會,同樣也給自己一次機會吧,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幸福也會降臨在你的身邊的.你們可以試著來了解對方,但是不要把自己的期望值抬的太高了,也不要考慮付出的值與不值.慢慢的,時間會給你證明的,相信自己朋友,當然你也要學會保護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