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裕,你自己,要看,更重要,能找到
提問: 人生怎么會有那么多十字路口要我們選? 問題補充: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就會漸漸發現,我們處在十字路口的機會很多,就會很迷茫,不知所措,也許跟著感覺,我們就會錯過很多,比如選了他,我就沒有錦衣玉食,但我得到了愛情,為了愛情,我又失去了友情和親情,沒了工作,我變得一無所有,可是放棄了愛情,我還有什么呢?也是一無所有,一樣的可憐,在這樣的十字路口,大家要怎么做決定呢?一面是即定的路線,一眼可以望到頭的生活模式,而一面又是我的最愛,我舉棋不定,希望大家可以幫我。 医师解答: 其實我跟你一樣,我覺得主要看你自己,你想要富裕的生活,友情親情,還是愛情更重要,最好能找到一個兩全齊美的辦法
可以試著要愛情,同時搞好朋友之間的關系,兩個人一起努力來創造富裕的生話,可能這是最好的結果,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