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自己的,面子,是在,你要
提問: 老公凌晨01:20讓我自己一個人先走.他對我好嗎? 問題補充: 老公(先登計在過一個月將要結婚),讓我一個人先走已是第二次了,一次是在我們倆都當伴娘與伴朗,客人全部都走時跟一兩個以前的老大還在喝酒,他沒有煙引,他說過不抽煙的.但是那一天他很自然的抽了當然有人請他抽,雖然我有點暈,但是還是很清醒的,一肚子的氣,搶過來,按掉煙,隨后他又點了一根,他說我的好朋友結婚高興抽一根還有你老大請抽煙,我不讓,說好自己不抽煙的哪能例外呢?事后到家時,他生氣地說了我一頓(事后我聽我姨媽說也覺得我很不對),說在去跟他朋友喝酒我以為真的在去喝好呀`~原來是去打牌,我很生氣,他說就打兩輪就回家,我不要不要不是說還要喝酒嗎?他也不讓我,我呢是個思想較簡單的人,沒話說只好三更半月叫以前的對我好的朋友出來陪我散散心,無耐地跟他說我要先走,他說我送你,我不用,回也不回跑掉了,8層樓有點想跳樓的欲望,可是我不敢,也不值得,哭得我不知要往哪里走,又是敲門沒人理,想問我該怎么走(不過這也是多此一舉就是)感覺沒有人追很不舒服而且是讓一個喝過酒的人(老公也不管我的死活了)心痛得無法說出口,跑到一層在按門鈴,我要找``后來他的一個朋友下來說他要送我回家,看著我蹲在門口大哭,呵呵我自找的,扔手機扔包,我不要你送,請你走開,最后他說我去叫他下來,就在一塊石頭上哭,哭死了他也不下來,沒話說只好三更半月叫以前的對我好的男的朋友出來陪我散散心,還好這里冶安不錯,但是他一個電話也不給我,問我是否到了,也知道他心里也不好受,打牌一定是輸定,但我就是搞不懂,男人怎么這么愛自找苦吃呢~~明知心情不好還這么有心思打牌,我算什么呢~~跟朋友走走本想不想回家睡又沒有地方去,后來我們各自回家.以是快凌晨3點了,我沒有志氣給他打電話你怎么還不回來呢,他說快了~~~到了凌晨4.5也都不見人影,一直哭到沒有眼淚,等他到天亮,凌晨6點多回來,在外面像條龍在家像條蟲.沒什么好說的,準備回家.大家批批理 医师解答: 我很贊同雨蝶00113的說法。我也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我也很幸福,老公也非常的愛我和我們的孩子。你呢,你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老公的感受。男人是很愛面子的,特別是在朋友、同事面前,你要給足他面子,一切事情回家后在家里關起門來,你想怎么鬧,老公也能忍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