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腿,你的,肌肉,做什么,我的
提問: 怎么減小腿呢? 問題補充: 從小到大,我的小腿有點粗,弄得我想穿裙子都有點怕,我身上其他地方都不胖的,請問應該怎么樣才能減少點小腿上的脂肪? 医师解答: 首先,你的小腿是不是肌肉型的?如果是,就要少做力量運動.會使肌肉更加粗壯.稍做拉伸運動.不管做什么運動之后要按摩小腿.我的小腿就是肌肉型的現在好多了.
如果是脂肪型的,那就好辦多了.你可以做些運動使它變瘦.比如:掂腳 就是將你的腳跟提起來然后放下,反復如此.直到小腿酸痛.然后放松.如果還配合一些瘦身按摩效果更好.
做什么都要持之以恒.我就一直堅持著呢.你也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