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不全,的人,量多,物流
提問: 很擔心,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在停經四十五天的時候做了藥流,后B超檢查有少量胎膜殘留,醫生建議清宮.但是我非常擔心,也怕痛.現在有六天了,還在出血,請教大家我有必要進行這個手術嗎?如果我不手術,身體是否可以自行修復呢. 医师解答: 藥物流產時胎囊未排出就證實流產是失敗的,因此必須做清宮術.

有三種情況:
1:在服用米非司酮或米索前列醇期間,引導出血量多余月經量者,必須清宮
2:用藥第15天,胎囊已排出的婦女,如陰道出血量多于月經量應到用藥醫院檢查,經B超檢查及血HCG檢查診斷為不全流產者,應該酌情清宮,并送病理檢查.
3:用藥第21天,如陰道出血未干凈,盡管有時出血很少,也要考慮為流產不全,也要清宮.

藥物流產的完全流產率為90%-95%,換句話說,有至少5%的人是失敗流產,一旦失敗,就必須進行清宮,否則嚴重影響生理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