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并不,富裕,人意,但至少
提問: 煩惱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東北女孩子,最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人很好,就是離家很遠,是在北京認識的, 我們都是做IT行業的,而且有各自單位,剛開始是合作的關系,后來他說喜歡我,他們南方人個子矮,而且沒有北方人帥氣,豪爽,而且不大方,上回他去我妹妹哪里買衣服,提前給我打電話,說讓我妹妹給他打點折,我妹妹給他打的8折,打完的價格是208元,便宜了100元,結果給我買了一件衣服,拿到我家里,老實說我并不是特別喜歡,因為我以前是賣服裝的,我一看就是不是很貴的,便宜貨,當時我也沒有說話,后來他總是想跟我作愛,我是一個傳統的女孩子,沒有答應,后來我說:如果你只是喜歡我的身體,跟我作愛,那我們就算了吧,他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后來我媽來北京,不讓我交朋友,結果我跟他說,你的衣服多少錢,我給你,這個衣服我收下,結果他說:才20元,不必要還啦,當時我的心特別的難受,我感覺南方人怎么這么的小氣,既然我們交往,為什么買這么便宜的給我呢.還不如不買呢 ?寒蟬人...我心里好郁悶呀,請哥哥,姐姐幫忙,指教...非常謝謝.... 医师解答: 再怎么樣也不能騙人噻,對不對.哪怕你并不富裕,買不起太貴的東西,但至少誠懇噻.禮輕人意重.這種人別為他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