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他的,也是,我不
提問: 我愛上了已婚的哥哥,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他,他是我繼父的兒子。我是前一個多月前才真正認識并了解他的。遇到他之后,我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愛情。他也對我也有些感覺,我們之間只能用相見恨晚來形容。可是他是已婚,且有一個4個月大的孩子了,我不想要他給我什么結果。我只想愛愛地愛他,給他快樂就夠了。我這么做是不是很傻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該如何做?我真的非常愛他,哪怕他一無所有。。。。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破壞他的家庭,如果你能忍受這樣偷偷摸摸愛的方式就默默的愛吧.我不喜歡你這樣的愛情,要么沒有結果,到頭來搞得自己傷心,要么有了結果也是糟別人千次萬次的羞辱之后才得來的,你覺得這樣的愛情好嗎?世上的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再犯傻了,最后受傷的總會是你的,退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