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的,自己的,也不,是有
提問: 我糊涂了,請幫幫我。 問題補充: 下班時經過他的辦公室,因為有時我們會一起下班,所以問他走不走,正在收拾東西的他說你先走吧。我走了。聽見他在后面急忙解釋:叫你先走是因為今天我要去什么什么地方、、、我沒有停下來。到停車處剛上車,他就走到我的車旁(他的車不在我旁邊),笑著看我,我問他有事嗎?他又說沒有、、、我知道剛才讓我先走,他怕我生氣了,所以要追過來看看我是不是生氣了。
一直暗戀著這個他,你們覺得他喜歡我嗎?我一直看不出來,有時候很敏感,覺得他不會喜歡我。
周末愉快。
医师解答: 他是有點喜歡你,至少可以說她是很在乎你的感受,不然也不會去看你生氣不生氣,呵呵,想知道他對你有沒有感覺也好辦,你想個辦法試探他一下,不知道你和他一起工作多長時間了,給我的感覺他比較老成,呵呵!自己的感覺,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