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音信,她就,她不,你再
提問: 女生回答 問題補充: 我追一個女生追了一個多月了.
她說有緣分我們會走在一起的.
她是什么意思?

她說叫我放棄她?
我說你只要接我電話我就會放棄你>

<她說曾經喜歡我,可是我那時放棄了她>
我現在該怎么做讓她喜歡上我呢?....... 医师解答: 原因是她沒有打定注意
她沒有足夠的理由接受你
正在由于之中
這樣的情況下最明智的建議是你消失一個月
不要打她任何電話
不要給她任何音信,這樣她反而好奇
過了一個月休息天你再約她去爬山
讓她選擇A或B山
但是拉她手
然后大膽抱起她就是了
她不親你就不放她起來
哈哈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