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想,有的,你要,而不是
提問: 我很郁悶,真的很郁悶,大家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回絕了我,說她心里有人了,然后又給我說,她最近不打算找男朋友,然后前天我叫她出來吃飯,她又說要和什么男朋友出去……我郁悶了!但是她是我的下屬,我不得不面對,她總給我感覺還有那么一點希望,然后就讓我絕望,如此反復,我自己是不太堅定,我總覺得事情還會有轉機的,弄的我現在都無奈了,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其實我對愛情都快絕望了,我家庭背景比較好,自己有錢,事業心很強,我覺得很孤單,一直想找一個女朋友,就是找不到,這個女孩告訴我,和我在一起非常有壓力,是來自社會地位的壓力,我的光芒太耀眼,她接受不了,如果我的飛揚跋扈少(我覺得自己不是這樣的)一些、和環境溶入一下,就會找到女朋友。我不知道我哪里錯了,是身材不夠高大還是什么,不過我一直在從其他方面補充自己的不足啊,但是到頭來,得到的都是一場空,弄來弄去,生活成了從一個成功到達另一個成功的游戲。我給這個女孩發短信說,無論如何給我一次機會吧,但是她沒有回信,我覺得很痛苦。如果事情總是這樣,我要那么多有什么用,想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都不行,還不如去死,我自己都要窒息了,跑的太快喘不過氣來,眼淚流下來,嘴里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是一個失敗的家伙,沒有經營好自己的生活,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沒有人教我,也沒有人關心我的這些,“你能給予我,那太謝謝了!”每當聽到有人這么說,我都心里很難過,誰來給予我呢?我只想對一個人好,這個都是奢望嗎?大家伙啊,我該怎么辦!!!!!??????

今天開始,我給以后的妻子寫郵件,我要把心情記錄下來,當然,大家也可以寫一些東西過來,我會好好保留的,writeformywife@163.com

我真的很痛苦,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那個女孩我想應該不喜歡你,因為,只有不喜歡所以才提出有男朋友的謊言來對付自己不喜歡的人。美滿辛福的生活不是說可經給予的,你要懂得珍惜,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愛是一種對未來生活美好的期待,而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