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最易,可乘,蒼蠅不叮無縫,給別人
提問: 我愛他,不感相信他 問題補充: 我今年25歲,有一個家庭吧!不算太幸福吧!我和我老公認識6年了,結婚5年,是我是失戀后才選他的,我不怎么愛他一開始,有了兒子后,我太別重視這個家,也太別愛他,結果是他喜歡玩,一次一次的傷害到我,我們常打架,也許說感情打沒有了吧,我就這樣過幾年,去年我在一個地方工作,不小心認識一個男孩子,一開始在一起沒有感覺,慢慢的我覺得他對我很好,和我的一樣大,在他面前我找到了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吧,和關心,我們在一起工作半年,他沒有結過婚,他第一次談朋友是因為家人反對分手的,我更不用提的,還是個已婚的女人,我沒有想得到太多,春節后他工作不做了,從新找工作,我說我到其他地方去,他在我手機停機的那天走了,他說打我的電話一直沒有打通,第二天說他走了,我不想信,我一直哭,結果還是信了,現在一直在聯系,他不感和家人講,又想和我在一起,我不知道去怎么相信他,我覺得自己好像被騙是的,一直開心不起來,老是想這個問題,你們說已個結過婚的女人男人會喜歡嗎?我一直不相信自己,總覺得是個錯誤的認識。 我是個離過婚的女人, 医师解答: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在自己的籬笆不緊的時候,最易給別人可乘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