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哀,你的,朋友,我不,你就
提問: 為愛情呼喚! 問題補充: 這些天不知道是廣東天氣經常下雨的原故,還是我的心里在作怪,總讓我感到莫名的壓抑!
和男友認識四年,我們的談戀愛的時間也兩年了。我們彼此應該都是愛對方的吧(讓我說這句話有點無力!) 我已到談婚論嫁的年齡了(26)。男友和我同一年出生的。我們讀完大學才剛畢業一年多,他有一份固定工作但工資少得可憐(對于他以前讀書借款四萬)現在的工資一仟多塊錢只夠還利息。而我在哥哥的廠里無償上班,我們分各兩地,我們是相愛的我希望能與他早日結婚,我已下定決心和他一起生活一起用微薄的收入來還他讀書的借款。現在他沒有經濟基礎當然他也沒打算結婚。而我又是生活在一個農村家庭,家里人明確表明:如果要同他在一起就要有所表示,沒可能白白養這么大的女兒就不用一分錢給別人當老婆。再說沒錢也要同家里的親戚朋友說一聲,請他們過來吃餐飯。不能讓我悄無聲息的和男友去。話是說得沒有錯。家里人也是為了我以后的幸福著想。如果這樣我是不是應該嫁一個有錢的男人才對?我現在真的很為難。男友也很無力!
我在哥廠里上班是沒有什么錢的啦男友他一個人現在的處境,要他拿幾萬塊錢哪有呀而且他家里也真是窮。怎么辦?
我知道他是很努力了。本來上次五一說好要接我過去的結果因為家里人的原因。 他說等他發了下個月的工資他就過來。我很難過........
誰能幫幫我,我應該怎么來解決這個問題。我知道他不是最好的但至少現在我認為他是愛我的。
俗話說一個人結婚的對像并不一定你所愛的或者是他愛你的。但一定是在這個時候你所需要的人!
我想改變自己現在的處境。如果我在走出哥的廠里這里,去這個城市里找工作。那男友一定不會同意
的,他希望我能和去他所在的城市去工作。
那現在我是不是只能結婚才能改變這個處境?還有什么好的方式嗎?







医师解答: 悲哀,真讓我感到悲哀,實在是悲哀啊!
記住每一個愛情都會累,這不是悲觀者的話,而是樂觀者的洞名事理,如果聰明樂觀,你就會明白世上沒有永遠的愛情保證班,考壞了還是可以卷土重來的。
維護愛情的兩項原則:一、不要背叛朋友
二、不要給朋友背叛你的理由和借口
我的博客,一般人兒我不告訴!
http://blog.sina.com.cn/u/1230046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