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希望你,一句,你在,自己的
提問: 我心我痛????? 問題補充: 我在考研但是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小一屆的女孩。早表白了,她先沒有表態,但是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為了不讓我分心她很委婉的拒絕了。但是她繼續幫我學好英語,而且我問她從此后我將每天給你發短信,行嗎?她沒有猶豫告述我“好的”。在后來的交往中不知是我感覺不好還是怎麼的總覺得她是欲拒還迎。昨天,我跟她說她有心上人了吧,她一時氣了,給我回了這樣的話:你為什么總要問那麼多有關我的私事?!請不要做無端猜測!!之后我一夜沒睡,發了很多短信。她告述我,她又不是冷血,怎麼不懂我的心意。還說,感情是把雙刃劍,你痛,我也傷痕累累。為何她會這樣說????我覺得,她拒絕我的話只會內疚也不至于受傷吧。她告述我希望我也理智些,最后說“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嘛,讓我繼續做你的私人英語老師吧。
你們能告述我她心理到底有我嗎?我該怎麼辦,該繼續嗎???謝謝你的幫助!! 我覺得她不喜歡我。昨天她給我說最后一次給我改作文了,原因是我的作文提高很多了,而且她要開始準備期末考試了,還說她還在外面找了一份家教。我覺得只是借口吧。你們覺得呢????????而且她是會跟我回短信但是字都很少了哎!為何都想放手了,可心還那樣的痛 ..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問題我感覺很像現在的我,雖然你在讀書我在工作,但現在我也遇到了和你相似的感情問題,我希望你拿出太態好好的面對它,最后解決它,我雖幫不了你什么,但我要告訴你一句話,不要為了一時的沖動毀了自己的錢程,剛才你說你在考研,我很佩服你,因為我是永遠也沒有那個機會的,我希望你一學業為重,感情失去了可以在找,學業失去了你將變成千古罪人,你的家人供你上學你給他們的回報是什么,我想你也不會讓你家人失望吧.最后一句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你好自為知吧,最后希望你考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