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王子,我想,是有,你也
提問: 為什么我讀書的時候沒有男生追? 問題補充: 我也算身材好氣質好長相漂亮的女生,在學校里低年級的學妹的眼里都說我是校花,我也愛打扮,穿著時尚,時常有高年級的女生看不慣我,但是為什么我們班最丑的女生都有男生追,為啥沒人追我?我只是不拘言笑罷了男生們在背后給我取了個綽號叫橫眉冷對千夫子(千夫子是沒文化的男生認為是指千個男人,其實應該是橫眉冷對千夫指) 我內在還是可以的,老師都這么說,但就是太驕傲,容易發脾氣,在我眼里好像別人都差勁. 医师解答: 請問能把照片帖出來不 不行也沒關系
你能不能放下架子~把自己當成一個普通的女孩,可能是你的性格太高傲拉~ 很多男孩子不敢追。但不排除有人暗戀你 另外我想知道你多大拉~一般在初中 或者高1 高2這段時間 有些男生會因為暗戀某個女生 但又不想被人知道 而故意給女生起外號 具體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許年少就是有點傻~
另外 你也不要在乎有沒有人追你 你的白馬王子還沒出現。公主是屬于勇敢的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