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的人,你的,有什么,我想
提問: 若是你你會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他用3個QQ不同的身份和我聊
其中一個他裝成他以前的女友和我聊,說她現在很愛他,問我是否也愛他。讓我放棄他,說她現在要和我爭他。還說了一些很氣我的話。而當時我也真的被他氣得很難過。另一個他則裝成他的朋友和我聊。(文中的他都是我男友)
他這樣真的很過分,是你可以原諒嗎?
他這是否也是不信任的表現? 医师解答: 我想 ,我會原諒他的
一個能在自己身上花費時間和精力的人有什么理由去責怪他呢
告訴他你的感受,也許他會明白你對他的真心
以后就不會再做這樣無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