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工作,我的,的是
提問: 我該怎么辦,為什么不能兩全齊美,有誰幫我一下,快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在外打工的,我們有一個女兒快兩歲了可愛級了。因為老公家里沒什么錢,所以我們要賺錢賣房子和生活。我家和老公家離很遠,打工的地方又離老公家很遠。老公的媽媽身體不好,所以BB出生就是我自己帶,還沒滿月我BB洗澡,穿衣就是我一人。滿月后就帶BB到老公一起了,他除了上班什么也不用做,賣菜,洗衣,燒飯我全包。我知他上班辛苦,我也沒話講,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就好。可是老公要把BB給他姐姐帶,我們好賺錢賣房子,一開始我說什么也不同意,但又找不到合適的人帶BB我就下了很大的決心把BB送過去了,快要離開BB的前一天晚上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但他媽媽姐姐都說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離不的也要離,要想想都是為了BB以后好。現在已經有十幾天了,我的眼淚也流干了,魂也不知道在那里了,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班也不愿上,就這么十幾天我好像過了一個世紀,現在不但沒有減少思念反兒變的更加思念了,而且好象還有點毛病。我的家人勸我快點把BB 接過來或著回家。他們家人就勸我不要想太多,好好工作賺錢,BB在那也很好。當然老公也是這么想,前幾天他還哄哄我,現在里都不里了。說實話我是有點怕他的,是因為我太喜歡他了,什么事都順他依他,要不是因為怕他不開心我老早就把BB接過來了。我現在該怎么辦,BB出生就是我一個人帶,打預防針是我一人帶著去,別人都有人陪我們沒有,生病也一樣。就是半夜一兩點都是我一人,老公白天忙,晚上就說太累。我沒話說。可現在;我如果把BB接來他肯定會很不愿意的,又不知要怎么對我了,我討厭他冷冷的樣子,看他那樣我就不知道怎樣做了。如果不把BB接來我估計我不變成神經病也變成精神病了。把BB送走到現在我每天都是早上三四點睡覺或一兩天都不睡覺不吃飯也沒感覺!我我我....怎么辦?錢是個好東西也是個壞東西。我好狠...我自己呀! 我沒有時間了,看來沒有兩全齊美的事了,我也想上班,但我希望每天下班回來可以看到老公和女兒,BB在我身邊誰來帶也沒關系,給姑姑帶并不是因為怕她對BB不好或是姑姑不痛她。而是我自己過不了自己的關。
謝謝你們。我好苦惱呀,我今天就必須做出決定了,要是在網上有好的事情就好了,可以一邊帶BB一邊工作。老公不知道回同意嗎?試試—自己心里的感覺不說別人怎么會知道,我就是那種人說出來的往往和心里想的差很遠 医师解答: 我非常能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的孩子也才三個多月,剛出生那第一個月就我和我媽帶,一個月后開始我家婆帶,因為沒喂母乳,所以一個月后我就幫老公看店,很少帶寶寶,晚上也不用我帶,有時也好想回去看看,可是要看店呀走不開,為了生活,為了寶寶以后讀書能無憂無慮,我們就得在年青有能力時多掙點錢.哪怕有多么的不舍、多么的想寶寶,都要刻制住。只要寶寶能平安長大,那就是最大的安慰。
十月懷胎出生以后又是你帶,現在寶寶不在你身邊了當然會很牽掛很牽掛,每一個母親都會有這樣的心理。
可是在現今社會要養大一個孩子并不容易,要是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你對寶寶的愛又能解決多少問題呢?所以愛寶寶就要為她以后著想,等經濟許可了再把寶寶接過來還可請個保姆。現在你的情況,首先要解決的是你要努力工作,早日進入到工作狀態。試想想你除了孩子還有雙方的父母要養,哪有余力再帶孩子。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你家婆不病,那么把你媽接過來帶寶寶,這樣你工作下班后就能看到寶寶了。如果你媽不可能過來帶寶寶,那么唯一的辦法就是你暫時離開寶寶,認真工作,掙更多的錢。這才是最實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