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家,你就,把它,人不,若你
提問: 離婚問題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這樣的人 問題補充: 你好,我想請你幫我出出主意,我結婚四年,(沒孩子)他以前經常不回家,我們也老吵架,感情不好,但最近3個多月沒回來了,該找的地方我都找過了,沒有找到,(他沒有單位)(他有錢,但是我沒有,因為我們沒孩子,所以我沒要,)他的電話也換了,但我知道,他沒出什么事,活的好好的,就是不想讓我找到他,但是我現在非常著急,見到他,因為婚后我們買的房子,是我的名字,但是以夫妻名義買的,是貸款,現在已經3個月每交貸款了,銀行已經找到我了,現在我也不想還錢,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如果他不想要房子了,我也不想要,太大了,還是高層,我覺得費用太高了,我的朋友說,他可能有的是錢,怕離婚我和他分財產,不想要房子了,他可能想讓我起訴,然后就想缺席判決,我的朋友說,叫我也別起訴,就等銀行拍賣,然后錢先花著,我也不離,說這樣一定能等到他來找我,到時候再說,我現在非常苦惱,你幫我看看,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相信大家都會幫我的,其實我現在特別想見到他,我有些話憋在心里很難受,我想當面和他說,如果他不想過了,我們可以離婚,沒有緣分了,離婚對兩個人都好,我能用什么辦法,才能找到他呢?在這里,先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他家人一定知道.若他家人不說,可以問問他家鄉其它人及朋友們.
若你不想要房子把它賣了,比等銀行拍賣值錢.
登報申明這個問題.限期再不回來處理,你就自行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