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不懂,不明白,要把,只需要
提問: 請男生回答 問題補充: 女說"你非要我說得這么明確干什么?我是個內向的人,你這么一逼問我,我都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了,總覺得自己越描越黑了."男說"什么越描越黑?怎么了?你快說一說."而且你越問他,他還越裝糊涂,快急死人了.這個男人是真不懂嗎? 女生"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什么樣的?你非讓我說這么清楚干什么......(針對上句問話)" 医师解答: 憑感覺吧,別問他了,省得他不懂,聽不明白,你也累得夠嗆.
順其自然吧,有些話不能說出來,只需要兩個人的感覺,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