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杯子,啤酒,男朋友
提問: 求救!愛情的迷惑? 問題補充: 不久前,通過相親的方式,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子,跟我是老鄉,或許是我們有緣,我們走到了一起,并且在短短的一個月內,我們的感情發展非常快,說真的,我很喜歡她,我發覺我自己是真的愛上了她,但是,我并不清楚她是否愛我,是否對我有感覺,她總是對別人說,我這個人很好,不會在別人面前說我是她男朋友,更不允許我在她打電話給同學時候發出聲音,我很迷茫。讓我更痛苦的是,在我們認識的第10天,她跟她原學校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分手的態度是那么堅決,但是,我發現,她們雖然分了手,可是聯系還是非常密切,我搞不懂,為什么會這樣? 我現在連我自己在她身邊的身份都分不清楚。最近我又發現,原來她在高中還有個男朋友,我不知道這個男朋友是否跟大學里面的是同一個人,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不是同一個人,那她為什么跟這個高中男朋友的聯系也這么密切?而且有什么喜事情都會打電話給他,一打就是半個小時,已經發現不只一次了,我不知道我在怎么處理這樣的事情。具我了解,在認識我之前,她還跟這個男的到一個地方尋找工作,后來又回來了,我實在是不知道她們關系是什么?

朋友們,我現在很痛苦,很迷惑,不知道該怎么處理這件事情,難道我就不吭聲嗎?我不知道怎么開口對她說這個問題,我很難受。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描述中來看,很不幸,人家現在還沒拿你當男朋友看。最多因為“這個人很好”不討厭你而已,完全看不出有愛上你的跡象。

倒是她對那個高中時期的男朋友,很有些舊情綿綿的感覺。也許這個人在心底給她留下的痕跡太深,以至于任何人一時都難以填補和取代。

如果你曾經傾盡心力愛過一個人的話,你也許就會了解,這樣的感覺將會很難復制、移植到另外一個人身上。就像一只喝過烈酒的杯子,還沒洗干凈,就再次倒進啤酒,那味道難免有些怪怪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心胸也夠寬廣。那么,別氣餒,不斷默默地用你的關心、呵護向她心靈的杯子倒進屬于你的感情啤酒,久而久之,那怪味自然就會消失。

如果你自問做不到,心中實在太介意,不平衡,那就趁早放棄,免得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