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那你,好好的,到她
提問: 如何使我們走出夢幻般的相遇相戀? 問題補充: 如何使我們走出夢幻般的相遇相戀?

我與她真的在夢中嗎?如何能夠真實地談?
她,離婚少婦帶一小孩,高中同學
我,未婚

[故事長度:半月]

長久沒有往來,最近一次相遇,交談很融洽相合,我很依戀她。此后幾天,她與我電話短信交流的很愉快投緣。又一次聚會后,她散步到子夜,表白戀意,也談到我們之間結合的可能性。

后來我們又更接近了,她的家人不反對,她開始明確認定與我一起走向結合。但她仍然感覺這一切太快好像在夢中,我也感覺還沒有完全的思想準備,也似乎無法想象最終真會結合,因為這關系在半月前是任何人都沒有想到的,也可能是因為還沒有得到我方家長同意,所以她才總是帶有一絲的不踏實感覺。但我是愿意一直與她走下去。
另外,她常說有個某某男人是離婚,如果最近沒有遇到我,可能他就會正式出現。


我們到底怎么了,我該如何?
医师解答: 我覺得您應該和她再相處一段時間才行,因為從時間上來講,你們還處於熱戀,很多現實中的事情比較會被遮掩,包括她的離婚,她的孩子,你的家長,周圍的眼光...。所以給自己和對方一點時間,好好的相處,看會有什麼變化,如果一切依舊,依然甜蜜,那你們就可以考慮在一起了!希望沒有傷害到她,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