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孺人,自己的,都有,一句,是由
提問: 今天收到一封情書 問題補充: 距高考還有11天.此時收到的情書作為生日禮物,更有象征意味.他是我的藍顏知己,貼心到會向他傾訴生理痛的困擾.但他有點偏向女性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我覺得這是他的一時沖動.

其實重點不是情書.而是通過回復這份情書,我發現了自己的情感問題.我有很多男性朋友.我誰都愛,抑或是我誰都不愛----當愛沒有了差別,便沒有了愛.我崇尚自由,厭惡束縛,不想把自己長久地栓在同一個人的心上.這樣看來,自己是不是跟常人不大一樣? 医师解答: 沒什么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這是由多方面原因所決定的。感情反面,任何一個局外人都無法幫你定奪。多以說,一句話:孺人飲水,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