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孩子,他的,也是,有什么
提問: 這樣的老公該怎么對付 問題補充: 我老公特別貪玩,可能是比我小的緣故。記得剛結婚還可以,什么事情都和我說,去哪里總是一起,可是到后來就變的在家呆不住了,過份的是我預產期前一個月他可以出去打牌打一個星期不回來,電話都沒有,不是我去找他他可能還不會回來,可是回來休息了2天又去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和他說了。沒過多久我就生小孩了,孩子出生幾天他特別興奮,時間一長老樣子就出來了。這幾天又騙家里說單位要辦什么東西,拿了錢出去打牌,第二天回來又說要請客吃飯,到現在3天了都找不到他,他又不打電話回來,我不知道這次他回來該怎么對付他,我對他真的心灰意冷了,可是想想小孩這么小如果離婚的話,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和他好好談也談過了,他父母來了也談過了,可是每次都是這樣出去就是幾天,或者一星期。我真的受不了了,當初就不該結婚。 医师解答: 可不可以這樣,他回來的時候你出去那.那個時候不要想孩子怎么辦,孩子也是他的,他回來的時候把孩子交給他,你也出去玩幾天不回家.他要是和你鬧你就把他不回來的時候你是怎么樣的說出來.看看他怎么說,要是他心里沒有你,那也就沒有什么意思了.
不要把自己的圈給封鎖住了,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一定要他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他還有別人.但先不要變心.看看他到底怎么回事.用以牙還牙的辦法,我覺得很有效果.放開身邊的所有的人,想想自己,為什么要為別人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