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你要,跟你,我的,你的
提問: 求救:男生/女生都提點寶貴的意見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他的性格是屬于不善于表達的那種,平時也不怎么對我表達,盡管如此,我還是和他一起走到現在,可是現在我發現他對我的父母不怎么熱情,有時候他還不怎么愛跟我父母說話,與此同時我會將他與我周邊的男性朋友作比較,發現他們對自已女朋友的父母是非常的熱情,為這事我心里非常的難受,非常的郁悶,為什么他不是跟他們一樣呢?也正因為如此,我的父母非常反對我和他一起,而我也猶豫了,也動搖了,因為我聽別人說如果一個人很在乎自已女朋友的話是肯定會對她的親人很熱情的,也因為這個問題使我懷疑他對我的感情是不是真的?是因為他不怎么在乎我所以也對我的父母不熱絡?還是因為他的性格就是那樣所以也就決定了他的為人處事原則也就是這樣?哎,好郁悶哦~

我該怎么辦呢?是繼續和他在一起走下去?還是應該趁還沒結婚現在就放棄呢?

我親愛的素未謀面的朋友,如果你是女生,你會如何作出選擇呢?如果你是男生,你會如何看待這件事呢?或者是有何更好的建議呢?提點寶貴的意見吧,朋友,在此先謝過了! 至于其它嗎?在平時生活中如果我做錯事了他很會嘮叨,老怪我錯了,要是他錯了呢他還顯的很有理,想到這些我就更郁悶了,不過比我以上所提的問題略好點,至少不會讓我感到心寒!
謝謝以下熱心的朋友,不知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他改變,指點一下好嗎?畢竟我和他之間已經有4年的感情了,況且如果現在真的分開了,我擔心我未來的婚姻不知道是否會幸福?可是如果不分開一直這樣走下去,終有一天我會崩潰!唉,真的好煩好郁悶! 医师解答: 朋友,我跟你的情況差不多,我男朋友跟你男友的情況也很像!但,我想問問你,你除了接受不了你男友這一點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呢?
還是他有許多做法你都適應不了呢?是不是你們對許多問題的認識存在著偏差呢?
如果,是這樣的,說明你們還是不適合。如果僅僅這一點,你接受不了,你可以試著跟他溝通。看看他能不能為你改變!
我感覺他的這種處理方式,已經不能讓你適應,而且也開始引起你家人的反感了。這一點在將來肯定是一個障礙!你要仔細考慮考慮!
有的時候,談戀愛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因為你們不可能脫離家庭,脫離這個社會。有的人曾經說過,談戀愛某種意義上講,就是兩個家庭之間在談戀愛!雖說有些俗氣,但,這種說法不是沒有道理:)
我昨天剛跟我的男友分手,主要原因是,門不當戶不對。物質上的因素是次要的,但兩家生存環境,教育程度,意識觀念問題,是難免會存在差異的,所以,我終于作出了決定!
至于,你跟你男友之間的觀念上的差異,你要好好的考慮考慮。實在受不了,不能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