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的是,眼前,我想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吧,真的好痛苦 問題補充: 我跟他在一起快2年了,我想分手,可又沒下定決心,因為人總有感情的嗎,但不肯定是不是愛情,我習慣了他在身邊,如果分開,我想我會不適應的,會覺得空虛的,可現在在一起,我總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甚至覺得他很討厭。有時我會想如果分了,萬一找不到更好的怎么辦,眼前好歹有一個人,我也知道這想法是錯的,在加上他以前對我那么好,他沒作錯什么,這就是我不舍得分的原因,習慣算不算愛呢。我有時莫名其妙的希望他愛上別人,這樣就不用我再選擇怎么辦了,可他不會先跟我提分手的,他說過,如果我們分開,一定是我提出的,但他也承認過,他放在我身上的心思不如以前多了,他也累了 我們因為彼此再一起太累了,可又彼此不舍,協議分手,但條件是:我們仍是朋友,也時常聯系,但我們可以“另結新歡”,如果我們有了新的幸福,我們就徹底放棄彼此,但如果心里還有彼此,無法接納別人,那么再在一起。你們覺得這樣好嗎,或是你們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感情的事真的好難理清。雖然分手了,平時聯系時還是感覺挺曖昧的,像還是情侶似的,是不是我們還沒適應從戀人到朋友啊。這種情況,我該不該把一些他送我的東西換給他。 大家告訴幫我分析啊 不還東西是不是不好啊,有的很貴重的,雖然他說累,但他說還喜歡我,只是我們相處的方式讓彼此累,不過他說,他不再喜歡與我擁抱或接吻了,這代表什么呢,是我提分手的,也是我協議的 医师解答: 我希望你在做出決定之前想清楚,因為正如上面的人所說的,人總是對眼前的感到不滿,但是等眼前的沒了,就會覺得自己所做的是錯的!!
你們在一起兩年了,時間也算久, 相愛的方式可能會厭倦,但我想應該不是不愛對方了,你和她(他)在一起的時候 注意點小細節,我想你們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我們只是提供參考,決定自己選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