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走向,她的,如果你,也不
提問: 網戀的苦惱;進來看看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網友交往一年了很談的來,可是我總有一種不現實的感覺,沒有那種男女朋友交往的感覺,苦惱,想去找她,可是離的不算近,還沒有時間,只有電話和網上的交流。總是害怕結束,害怕那一天會突然到了,苦悶。 謝謝大家的回答,我看了很感動,但是我想要的是更多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是什么樣的心情,只希望有個人能說到我的心里去吧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確定你自己沒對她隱瞞些什么,她同樣沒對你隱瞞她的真實情況的前提下可以考慮見她,如果你自己本身已經對她有所隱瞞一些現實生活中的情況,那她知道以后會很失望,相信你們走到這一步也進行過視頻吧?所謂的恐龍和青蛙應該不存在了吧?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么不妨走向現實,如果不是為了走向現實那你也不會打電話給她吧?其實無論是現實中的愛情也好,網上的愛情也好,都講究的是坦誠相待,互相信任,網絡只不過是一個相識的渠道,提供了一個平臺,關鍵的是走向現實后你們能否真心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