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受其,當斷不斷
提問: 我該怎樣做,才能排除我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在幾年前有過一個男朋友,最后因為種種原因沒有在一起,不過我對他感覺真的很不錯,也許是我的初戀的過,過了好幾年了,他結婚了,孩子也快 一歲了,我還沒有結婚,想考學,我決的好幾年了,我應該心平氣和了,可是自從前些天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話,跟我說了一個多小時,然后我什么也干不下去了,光想起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書也看不下去了。我不想這樣,他也沒有說什么就是說讓我找個好的對象,他在外面打工無聊,想跟我聊天,我現在不想這樣,畢竟他接了婚了,我還向考試,我也不想犯錯誤了,可是現在我天天希望他給我打電話,因此我什么也干不下去了,我不想這樣了,大幫我想想辦法,我該怎樣做呢?謝謝 医师解答: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斬斷和他的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