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要注意,辛辣,有信心,大病
提問: 每到排卵期臉上就長滿小紅點,是為什么? 問題補充: 近一年來,我每個月的月經過后第十四天,應該是排卵期吧,臉上剛開始就癢,然后就長很多小紅點點,排卵期一過,就不治而痊了,這是為什么啊??
不都說,女人每到排卵期,皮膚是最好的啊,可我怎么相反啊,我月經期皮膚比平時都要好,排卵期時卻很糟糕,請大家幫幫我,我月經規律很好,也沒婦科病,生活,飲食,睡眠壓力都良好, 就是這個我弄不懂
苦惱!!感謝大家的回答!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這不是什么大病,適當在平時參加一些體育活動,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休息和睡眠。通過一段時間的條理,小紅點一定會不見的,另外,要注意清潔皮膚也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