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激光,食物,漂亮,有一
提問: 有去醫院去過痣的朋友嗎?我這兩天要到醫院去痣! 問題補充: 我臉上有一些痣,有十多顆左右,我越來越覺得太影響市容了!我去的是當地最大的醫院,請問可靠嗎?疼嗎?要注意些什么?如果有去做過去痣手術的朋友說說好嗎?我把我所有的分都拿出來了!有沒有危險啊!我真的很想去掉這些痣,可是又有些害怕會不會留疤之類的! 還有問問費用是怎樣的!我明天就去點了,祝我好運吧! 医师解答: 我是激光做的,做好就開始結痂了,偶爾會癢,不過,做好以后不要沾到水,我是7天沒用水洗臉了,只是擦擦,要讓痂自動脫落,千萬不要摳啊,晚上睡覺把枕頭加高點,注意點,不要拉到痂了,10天內,就掉痂了,剛剛掉痂后有一個坑,在第20天左右,就會變紅紅的肉,也沒有坑了,也不會有疤啊,完全長好,需要3-9個月,所以主要是靠自己保養的,不要吃刺激的食物,顏色深的食物,總得來說,自己注意點,就不會有疤痕的,我朋友去年做的,現在很完美好,很漂亮,所以你為了漂亮,也要堅持喔!最后祝你越來越漂亮啦!
激光祛痣的費用根據痣的大小、面積、數量來定,小的一顆從幾十到一百不等,大的《5平方厘米為500元。最好直接來院醫療美容科先免費判斷設計一下,再最終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